第一寰椎-wd

我的力量终将大于我的痛苦

脑洞

城市意志凯尔莫罕,厚脸皮占那么多tag

渣渣文笔,辣眼警告

有时间的话想写长篇(但实力渣得不允许

以下正文



渴。

这是他醒来时第一的感受。

然后是酸胀,从四肢开始像电流一般涌过全身,紧接着是手腕被绳子勒得过紧的疼痛。他试图活动一下肌肉,手臂刚抬起不足一毫便让他痛呼出声。手指颤抖着摸索上身旁的铁杆,忍着冰凉的触感把整个身子压在上面,然后,起来。

他大概昏睡了很久很久,不然肌肉怎么会无力到不足以把自己的身体从铁桌上支撑起来。地心引力让他的脑袋与大理石地面来了一个亲密接触。

“艹!”他爆了句粗,嗓音沙哑得像几百年没喝过水似的。头部传来的疼痛稍稍唤醒了他的神志,他想起一个人,一个可以在此刻提供帮助的人。

“维……维瑟米尔!你在哪里……嘿,维瑟米尔!有人在吗?”

“呀,居然还活着呢。”

一个沙哑的女声传了过来,这明显不属于城堡里的老猎魔人。他吓得一抖,四处张望,寻找声音的来源。

什么也没有。

“看上去挺精神,比之前那个小子结实多了……”

鞋跟叩击地面,发出“哒哒”的响声。

“……比别人还多了一半的剂量呢,我该夸奖一下人类都是打不死的小强吗?”

一张清秀的面孔映入眼帘,白头发的女性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他,金色的猫眼闪烁着光,狼头的徽章顺着她低头的弧度垂落在空气中。她用手指轻轻戳着他的脸,但他什么都感觉不到。

狼派猎魔人?女性的?他用同样好奇的眼神看着她。

“等等……你看的见我?”

女猎魔人(疑似)发现他的目光过于露骨,皱起漂亮的眉毛,但她的疑问明显令他摸不到头脑。但一瞬间后女猎魔人露出了微笑,饱含喜悦,还有一种他说不清的感觉。

维瑟米尔的脚步声由远及近,老猎魔人匆匆忙忙冲进房间,他无视了女猎魔人,直直奔向瘫在地上的男孩。他把呆愣的新晋猎魔人抱起来,拍着他的脸。

“嘿,杰洛特小混蛋,醒醒!”维瑟米尔大叫着,他的声线颤抖,眼睛里充满担忧。但杰洛特仍盯着他背后的空气,仿佛那里站着一个人。

“嘿,小子,你叫杰洛特?”

“别发呆了,老维瑟米尔都快哭出声啦。”

“好几千年了,这是第一次有人能看见我。”

“我知道了你的名字,礼尚往来,我也告诉你我的。”

女猎魔人的身影融化在空气里,加上维瑟米尔刚刚从她的身躯中穿过去,仿佛坐实了她是个幽灵的事实。她笑得那么灿烂,仿佛一束阳光照进了这个暗无天日的房间。

“记住了,我的名字是凯尔·莫罕(Kaer Morhen)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