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寰椎-wd

我的力量终将大于我的痛苦

愿你好梦

自我介绍一下,这里国服咸鱼,有千里眼,但不是EX
还在打七章,有所感触。
玩游戏的时候收到20个金苹果,是医生给的,那瞬间我知道发生了什么,心里难受,迦勒底那个欠我草莓蛋糕的死宅罗曼要走了。
说句没良心的话,我有些高兴,因为我还没有打终章,我的迦勒底的医生还可以陪我过年。
但手贱过了几节七章剧情后,一不留神打到了拉穆赫的章节。
贤王说西杜丽为了保护群众被抓走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西杜丽的结局,有些害怕。
我为了保持神秘感没有看艾蕾之后的剧情,但我知道有一个关卡会有西杜丽变成的拉穆赫,但我不知道她在具体那个关卡。
我想用弓阶为她送行,至少想让她轻松一点。
但我怕被除西杜丽以外的拉赫穆群殴,所以前排玛修剑兰好友家孔明,后排阿拉什月神和阿塔。
准备完毕。
后来我遇到了一只拉赫穆。
“?”
我瞬间反应过来,是西杜丽,准备换人。
但是,
我迟疑了。
我想起西杜丽在初遇是对我们这些可疑人物无条件的信任,对我们无私的关心与照顾。
她把我们当初家人来真心对待。
即使她自己已经变成了拉赫穆,她也不愿伤害我们。
西杜丽她真的是一个温柔无比的人。
我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有些孤僻的人,脾气也不太好,而且多疑,但我懂得如何把自己包装成一个人见人爱的乖乖女。
换句话说,我几乎没有用自己的真心去对待过他人。
但西杜丽真心对待我,即使她只是一个虚拟人物。
“对不起,西杜丽,谢谢您对我的照顾。”
西杜丽她可能很痛苦,我不知道她能否在这个样子下保持住理性,但……我不希望她现在过于痛苦。
退出,带上了好友的雪城B叔,队伍改为剑兰高文B叔。
长痛不如短痛
西杜丽对我而言,是一个温柔的大姐姐。
我爱她,我希望她能安心上路。
接下来我去打接下来的剧情,希望蘑菇能给西杜丽一个好结局。
晚安,西杜丽姐姐,祝好梦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